close

6BBC6659-1D47-47D4-BD58-ABB037D413B5  

為什麼?跑不掉?

某天 你問我  你覺得納悶 我也覺得奇怪啊

可能你真的覺得我煩吧⋯⋯

回想 兩年前 無知又任性的我

老是吵著要去認識新朋友 要跟你分手

每次我鬧  你都會跟我說 我想清楚就好

我也每次以為想清楚了  可以離開

可是沒有一次撐過一星期  我又找你復合了

是愛? 依賴? 還是習慣?

以前5年的感情 雖然也拖了一段時間

但我清楚 愛淡了 感覺不對了 雖然會有不捨

但不會想再留戀 不會再一直回憶

那這次呢? 我一直卡在我們的回憶裡

我不知道  所以我想去試

一直覺得你都在 可能就不懂珍惜吧

你說

你前任 你也是叫她要去就去

她真的就去了

你後悔嗎?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是人最犯賤的地方

是不是我現在也是  因為這次你先離開

所以好痛 我還是不清楚  離不開你

到底是真的太愛你 是放不掉?  習慣?  還是........

 

或許是上天要給我們的考驗 如果要走一輩子的打算

心要定  可能是我還太浮躁  老是想暫時離開你

去外面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但又害怕 真的失去你  才會走到今天這樣

既然 路已走到這

不管 你跟前任復合後有沒有好好走下去

還是你會有新對象新戀情

我們的確都應該  把心放下

去過沒有彼此以後的新生活  

像你說的  是你的不用要 不是你的要不得

我跟你 都太像了 是不是

不敢完全相信對方 也不夠了解自己的心

夠不夠堅定  才會沒有好好的走下去

你以前問過我  敢不敢  妳心有定下來嗎?

那些問題  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

時間過去  消耗你對我的愛  

那你呢   你自己想過  思考過嗎

希望這段時間  可以釐清自己的心

就算到最後一刻 才知道是愛你 但你早已離去

我也會勇敢接受這個結果 💕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