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

忘了跟大家分享!!
這一陣子
診所又開始請病患填"問卷"

大概的內容不過就是一般
對醫生的態度啦
對收費服務的態度啦
門診護士的態度啦
藥局藥師的態度啦
環境狀況啦.......等等等一堆有的沒有

主要有"不滿意"
         "普通"
         "滿意"
         "非常滿意"
四項左右!!
某一天呢!!

那位機車的男護士 
拿了一張問卷過來我這找藥師哈啦
一開始還看了我一眼
原以為是不是我臭臉被投訴之類的
結果並不是.............

那張問卷大約有十個項目勾選
其中只有一項被勾了"非常滿意"

那就是收費服務態度!!

哈哈哈~~

然後還有!!

最後的建議呢!

那人寫上了!!
"護士先生調戲("可愛的")批價小姐這樣對嗎?......
不過這不用改沒關係啦!....

你們看的懂嗎??

有人在建議上寫這個ㄟ
而且重點是那個"可愛的"真的不是我自己加的喔
是那個人寫的.............

超妙的啦!!
不過很賤的是
那個機車護士把這份用碎紙機碎掉了

賤不賤!!!

超GY的
他憑什麼??
很賤ㄟ
那個是本院拿來的100份
不計名填完後
護士再送回本院
可是他就把那份給銷毀了
超賤的!!不爽
叫他給我也不給
就偷偷的碎掉喔`~超黑心 的!!
哼!!!

 

 

DEAR...D:
你的最近是要問我的感情事嗎
哈哈哈~~~等我有了什麼進展再跟你們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