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我姊去路口的"阿官火鍋店"

吃晚餐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一個人------------>"高捷"

你們知道他嗎??

就是那個好像"浪子"的一位藝人

呵呵呵呵

他們一家四口也在這兒吃火鍋

可惜我沒相機

不然我就拍了

他的兩個小孩都滿可愛的

尤其大女兒

很大方、不怕生

講話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之前上ptt就有看到土城人說高捷住土城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

哈哈哈哈哈…

對了~還聽到店員說樓上也有個藝人在吃

她是"芭比"............芭比不是兩個人嗎?

我忘了是誰…可是我坐到高捷走了也沒看到有誰下樓呀

哈哈哈~~在小小的土城看到藝人心情都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eye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